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庆祝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江苏省地方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归侨座谈会

作者:王德昌 发布时间:2015/10/30

 今年是中国致公党成立九十周年、江苏省地方组织成立三十周年双喜之际。致公党无锡市委举办归侨座谈会,20多位老归侨再聚首,畅叙旧情,共同庆祝这一特殊的日子。

  会上,副主委吴红星向老归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耐心细致的介绍了目前无锡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让老归侨们对无锡的发展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

   座谈时,老归侨们对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致公党无锡市委对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印尼归侨邓秀卿是无锡市第一批党员,也是市委机关最早的干部,她说,30年前,也就是1985年,无锡地方组织刚成立不久,仅有20多名党员。省委组织也在筹备过程中,致公党在江苏地域上如同一个新芽正沐浴着阳光,准备迎接自己的成长。30年过去了,在各界的关心帮助下,我们不负众望,逐渐长大,现在无锡市党员已经超过了400人,有5个基层委员会、2个总支、29个支部和一个小组。江苏省致公党员总人数也已近四千了,全国致公党员人员更是接近了五万。我为致公党的事业的发展感到无比自豪,也为自己当初的选择充满自信。

   老归侨代表陈历久说出了大家的心声,他说,这么多年来,不仅是我们组织强大了,我们的国家也越来越富强,当年大家心中的信念,秉持的梦想,不再是镜花水月,而是真正实现了。我们的“中国梦”还会继续做下去。我们有信心,通过新老归侨的共同努力,无锡会更美,会让更多海外友人感受到“美丽中国”的魅力。

QQ图片20151029171940.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