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发挥致公侨海特色 助力“引凤”筑巢徐州 ——致公党徐州市委参与第六届“引凤工程”活动

作者:致公党徐州市委 刘馨 发布时间:2015/09/16

9月16日,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吴青副主委,中国矿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高顶以及矿大人才办房坤老师,徐州睢宁人力资源局外专局张健局长等,赴南京参加第六届“引凤工程”活动。推介会上,高顶处长对中国矿业大学的科研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引进政策等,做了精彩、详尽的介绍。

“引凤工程”是由致公党江苏省委、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主办,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发展为宗旨的公益活动。该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以海外博士以上高层次人才为对象,组织各方面海外高级人才与江苏各市用人单位对接交流,将人才引入江苏,促进江苏各市社会、经济不断向前发展。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积极主动参与“引凤工程”项目,并与中国矿业大学等多个有海外人才需求的在徐单位主动接洽,长期联络,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出贡献,也为吸引海外高级人才落户徐州、促进徐州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尽一份力量。

中国矿业大学高层次人才办主任、人事处副处长高顶做精彩介绍

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吴青副主委等参与第六届“引凤工程”活动

致公党徐州市委员会吴青副主委等参与第六届“引凤工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