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连云港市委举办2009年新党员学习班

发布时间:2010/01/21

     12月26日,连云港市委举办2009年新党员学习班。原连云港市政协副主席、连云港市委主委钮永梁向党员介绍了致公党从成立到近年发展的风雨历程,以及老一辈致公党人与中共一道团结合作共同奋斗的历史,使新党员们对致公党接受共产党领导、坚持共产党领导的历史选择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致公党“致力为公 参政兴国”的光荣传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在学习班上,原市委原副主委张钦龄从致公党《党章》的沿革、总则、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自身建设和组织发展等五个方面向新党员作了讲授,他鼓励大家要认真学习党章,学习致公党“致力为公”的精神,正确认识新历史时期中致公党的参政党地位,争当合格致公党员。
     机关同志与新党员就如何做好调研、宣传、信息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通过学习与交流,新党员们感到,自己在思想上对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有了深刻的认识,对民主党派在新世纪的责任和义务有了明确的把握,对新形势下如何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有了深刻的体会。他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进一步坚定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学好政治理论,增强参政议政能力,积极参与致公党的各项工作和活动,为我国的民主政治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倪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