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 麻建国当选为主任委员

发布时间:2012/08/17

致公党江苏省第五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五次代表大会于7月26日至28日在南京隆重召开。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分别代表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闫小培副主席代表本党中央到会祝贺

     闫小培副主席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致公党江苏省第四届委员会在政治思想、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自身建设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希望新一届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继续保持奋发有为、开拓创新的精神状态,深入贯彻落实“同心”思想,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推动江苏“两个率先”,为促进祖国统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共江苏省委副书记石泰峰到会讲话

     石泰峰副书记在讲话中指出,五年来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广大成员作用,切实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团结和动员广大成员坚持把服务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江苏省制定和实施“十二五”发展规划、推进沿海开发、统筹城乡发展、加强科技创新等重大课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依托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大力实施“引凤工程”,拓展海外联谊工作;积极开展富有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特别是组织开展的“致福工程”,已成为致公党中央向全国推广的社会服务品牌;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履职能力和队伍整体素质有了新的提升,各项工作都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致公党新一届省委会和全省党员,要把开展“同心”活动作为履行参政党职能、服务江苏“两个率先”的主要抓手,围绕有效实施“八项工程”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充分发挥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继续做好海外联谊和为侨服务工作,特别是要围绕服务经济转型发展,深入实施“引凤工程”,引荐更多的海外人才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到江苏创新创业。

许仲梓代表江苏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

江苏省副省长傅自应出席开幕式

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出席开幕式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江苏省委主委、省工商联主席许仲梓代表江苏省各民主党派、省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江苏省副省长傅自应,省政协副主席、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省政协副主席范燕青等出席开幕式。

黄因慧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第四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认真听取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听取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分组讨论本党中央、中共江苏省委领导讲话精神和工作报告

会议代表认真阅读选票填写要求

会议代表投票选举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

会议代表投票选举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


     会议期间,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黄因慧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第四届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大会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和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四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江苏代表。致公党江苏省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卢晓宁等19位同志为常务委员;选举麻建国为主任委员,高瑛、杨德才、胡勤刚、徐利明、沈仁芳、吴晓蓓为副主任委员。致公党江苏省五届一次常委会议任命米其智为秘书长。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出席闭幕大会并讲话


     江苏省政协副主席、省委统战部部长罗一民出席闭幕大会并讲话。大会还通过了《中国致公党江苏省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宣读了给离任老同志的致敬信,表彰了致公党江苏省“为两个率先作贡献”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致公党江苏省“为两个率先作贡献”先进集体和个人

  • 上一篇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