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3/04/08

     3月30日上午,致公党南京市委召开党务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刘嘉英副主委主持,市委委员、各专门工作委员会主任和基层组织负责人近30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到会并讲话。


     会上,胡勤刚主委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五届二次全委会会议精神。秦淮综合支部、鼓楼综合二支部和鼓楼医院支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秘书长陈玄作草案说明并经会议审议通过了《致公党南京市委五年工作目标》(草案)、《致公党南京市委委员联系基层组织办法(试行)》(草案)和《致公党南京市委基层组织考核办法(试行)》(草案)。

      胡勤刚主委在讲话中指出,领导班子要有较高的政治水平,保持政治上的清醒与坚定,要热心工作,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还要有较好的群众基础和较强的组织能力。基层组织应结合实际情况,加强研究,积累经验,探索形成符合自身特点的活动组织形式,并在此基础上推进基层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基层组织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要以组织活动为平台培养干部,通过组织活动,发现、锻炼年轻的党派成员,在活动中不断地提高他们的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务工作能力。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丰富多样的活动,努力使活动有更好的形式和质量,切实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

                                                                                       (史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