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南京市委在毕节举办英语教师培训

发布时间:2012/08/13

  7月底,致公党江苏省南京市委在贵州毕节二中举行了同心工程项目——“致公课堂”毕节英语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仪式由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副区长高守军主持,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主委胡勤刚,毕节七星关区政协主席吴坚到会并讲话,致公党南京市委副主委刘嘉英、秘书长陈玄、七星关区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彭春霞,七星关区教育局局长张羿及近700名七星关区中小学英语老师参加。

  

  

  

  致公党南京市委会在毕节举办“致公课堂”英语教师培训

  胡勤刚说,“致力为公、参政为民”是致公党的优良传统,新时期,社会服务工作已经成为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履行职能的一项重要任务,致公党南京市委会结合自身优势和特点,积极探索和深化社会服务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同时预祝培训班圆满成功。

  吴坚在讲话中对主办单位致公党南京市委和承办单位江苏永创兴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表示了感谢,同时对参加培训的老师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江苏永创兴联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永创国际教育、南京文翔专修学校校长、致公党党员洪智强介绍了本次培训的有关情况,并就今后如何在教育培训等方面为毕节地区提供支持谈了想法。

  “致公课堂”是致公党南京市委深化“同心工程”,落实致公党中央“致福阳光关爱工程”,拓展“致福工程”新内涵的新举措。本次,市委会邀请了教学经验丰富的特高级、高级教师对毕节780名中小学英语老师进行为期3天的专项培训,是进一步加大对边远地区帮扶力度的一次尝试。下一步,致公党南京市委将持续开展对毕节英语教师的远程教育,并分批组织优秀学员来宁学习交流,不断提高当地英语教师的专业水平。

                                                                                         (史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