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2014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走进金湖

发布时间:2014/06/30

 

    6月28日,由致公党江苏省委组织的“海外留学人员江苏行考察联谊活动”暨第五届“引凤工程”活动走进金湖县,来自美国、英国、加拿大、意大利、比利时、澳大利亚等国的10多名海外博士参加了此次活动。中共金湖县委书记、县人大主任肖进方、金湖县副县长田奎、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金湖县副县长米其智、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王友俊出席会议。

会议全景

    会上,肖进方代表金湖县委、县政府对对考察团一行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他向海外留学人员介绍了金湖的历史发展进程、经济社会发展现状以及远景发展目标,同时表达了金湖求贤若渴、广纳英才的殷切希望,希望留学人员能够通过此次考察活动,进一步加深对金湖的了解,并热诚欢迎有志于回国发展的海外留学人员在金湖创业创新,实现自己的报国理想。

考察金石集团

致公党江苏省委秘书长、金湖县副县长米其智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发言,总结回顾了历届“引凤工程”活动的经验和成果,勉励大家尽早实现自己的中国梦,报效祖国。

  考察苏仪集团

    随后,海外留学人员考察了金湖金石集团、苏仪集团、神华药业等企业,实地了解金湖的投资、工作及生活环境。(许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