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30余海外人才有意来扬州

发布时间:2014/06/23

   “引凤工程”第五届活动扬州集中推介会21日在扬州大学举行,83名海外留学博士与扬州大学等用人单位对接洽谈,30余名海外人才当场表达了来扬开展合作的意向。

    扬州大学现场对接座谈会

      “引凤工程”由致公党省委首创,旨在为高层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创新创业搭建平台。本次由致公党江苏省委、扬州市委联合举行的“引凤工程”第五届活动扬州集中推介会,吸引了主要包括新能源、新材料、软件与服务外包、物联网、智能电网、云计算等新兴产业领域学有所成、掌握一定先进技术的海外人才,以及希望回国创业的“创业型”高科技人士来扬参加活动。

    留学人员现场提问引才政策

     海外人才们首先考察了扬州市创业就业环境,听取了扬州市用人单位引才引智政策介绍,并与用人单位进行了人才交流对接。海外学子对扬州蒸蒸日上的发展势头表现出浓厚的兴趣。30余名海外人才当场表达了来扬开展合作的意向。(志工 周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