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局长考察致公党党员企业——苏州数字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5/04/15

 3月29日上午,国土资源部副部长、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党组书记、局长库热西·买合苏提一行考察了本党党员企业苏州数字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市常务副市长周伟强、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书记王翔等陪同调研。

       苏州数字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首批“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单位,拥有地理信息系统和地图编制乙级资质,同时也是江苏省双软(软件企业+软件产品认证)认证企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围绕“智慧城市地理信息服务提供商”的定位,公司打造了地理信息数据生产,软件工程技术服务,以及互联网运营服务三个主营业务方向。          

此次到访,库热西局长一行参观了苏州数字地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工作场所,由公司总经理致公党党员周为群介绍公司荣誉墙和服务理念,副总经理林金炼介绍了公司数据部门、互联网部门、行业客户部门的特色业务,重点介绍了公司在纸图制作和地理数据采集方面的工作、139出行APP软件以及地名地址普查技术在移动端的应用,库热西局长认真听取并详细询问了地理信息数据采集方式和采集情况,还了解了为2015年苏州世界乒乓球锦标赛提供安全保障的重大安保软件开发系统的研发情况。

  库热西局长一行观看了“苏州城市地名地址数据中心建设”PPT展示,了解了数据中心的建设背景、目的和意义。地理数据中心是以市场化的服务理念探索城市信息共享的惠民工程,地理数据中心的建设可实现地理数据的互通、共享,将各单位的地理数据得到最充分的利用,有利于统计各地理数据源,形成规范统一的地理数据来源,便于其他信息系统的集成和使用,是最具成效最经济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