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致公党员孙晓慰受邀参加“界面过程与污染控制国际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7/17

      近日,第八届界面过程与污染控制国际研讨会(IAP2014)在荷兰莱瓦顿召开。本次会议由欧盟荷兰可持续用水技术研究中心承办,围绕“水与污染控制”展开。值得关注的是,大会首次开设电吸附技术论坛,电吸附作为水污染处理的革命性技术受到广泛认可。成功实现该技术产业化的中国企业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江苏省常州市致公党员孙晓慰先生受邀参会并做主题发言。

    电吸附技术的革命性创新在于,它可以根据需要将污染水再造成为优质水。据了解,目前电吸附技术仅在中国成功实现产业化,其应用主要是通过致公党员孙晓慰创办的爱思特水务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推广。该公司在电吸附领域的成功案例有“齐鲁石化炼油废水回用工程”、“上海宝钢冷轧废水零排放工程”和“宁波岩东再生水厂水质提升工程”等一系列重大工程,是目前全球范围内唯一将电吸附除盐技术设备化、工程化、规模化应用的企业。本次会议上,孙晓慰受邀作主题发言,爱思特在电吸附技术应用领域取得的成就得到大会主席David Waite博士等专家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