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扬州邗江支部党员积极促成大明寺鉴真医堂开诊

发布时间:2014/08/29

 

前不久,大明寺鉴真医堂揭牌,并举行了现场义诊。鉴真医堂得以设立,与致公党扬州市委邗江支部党员、东方医院副院长范本林密不可分。

鉴真医堂为中医门诊部,定于每周六、农历每月初一、十五的上午以及其他重要时日,邀请知名中医随堂坐诊,其技术协作单位为扬州东方医院。据介绍,该院将定期安排中医专家在鉴真医堂坐诊,就诊的病人一律免除挂号费,还提供代煎、送药服务。

鉴真大师不仅是佛学大师,在医学方面也有很深的造诣,设立鉴真医堂,目的就是希望鉴真大师悬壶济世、慈悲救人的精神发扬下去。大明寺鉴真医堂收集了鉴真遗留日本的多种中医药方,今后还将推出针灸、拔火罐等中医养生保健项目。鉴真医堂的开诊,在传承鉴真大师的传统中药技艺和秘籍药方为市民提供健康服务的同时,也为4A级景区大明寺进一步完善了旅游配套设施和服务功能。(赵连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