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京市委提案首次列入市长领办件

发布时间:2007/10/08

  为进一步提升南京建议提案办理工作质量和水平,市政府首次从2006年、2007年市级建议提案中筛选了19件作为市长领办和市长督办件.其中,致公党市委提交的市政协第0043号提案《整顿我市税源经济秩序,营造良好经济发展环境》被确定为市长领办件。

  5月18日下午,南京市政府办公厅在318会议室召开首次市长领办提案办理座谈会,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市政协副主席蒋裕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南京市委主委严以新、市政府办公厅秘书长储永宏参加了座谈。会上致公党市委作了提案说明,市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和工商局的同志也分别就有关问题作了说明。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家宝就规范税收秩序作了指示,他表示税收秩序事关经济建设大局,如解决不好影响投资环境和政府形象,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同时,要求财政、税收、工商等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形成合力。(史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