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任彦申、黄因慧副主席督办推进我省农村信息化建设提案

发布时间:2007/07/19

 

    6月11日至13日,省政协就致公党江苏省委提出的“关于推进我省农村信息化发展的建议”进行督办。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任彦申,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黄因慧,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戈琳等参加了督办活动。任彦申、黄因慧率提、办双方有关人员,赴盐城、泰州、镇江进行调研,察看农村综合信息服务点,了解农村电子商务应用和“四电一站”建设情况。

    13日下午,在南京紫金山庄召开了督办会。会上,戈琳副主委代表致公党江苏省委介绍了提案背景和主要内容;省信息产业厅厅长谢正义、省通信管理局局长苏少林和省农林厅副巡视员王鹤平分别汇报了提案办理意见;省电信公司总经理孙久铭、省移动公司总经理王建分别介绍了推动农村信息化工作的情况;最后,任彦申、黄因慧副主席分别讲话,对今后进一步做好农村信息化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