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常州综合支部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

发布时间:2009/06/17

     5月21日下午,常州综合支部在常州市卓信机电设备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了支部大会,主题是参观企业并学习交流科学发展观的认识和体会。
 
     卓信机电设备公司位于常州市新北区赣江路,企业内环境清新宜人,公司总经理张培根是综合支部成员,他带领大家参观了近年新造的生产车间,并介绍了公司在当前金融危机影响下的经营应对理念。
 
     在公司宽敞的会议室里,成员们认真学习了关于学习贯彻实践科学发展观,并结合卓信公司的发展,畅谈了各自对科学发展观的认识,从不同的角度对科学发展观进行了理解和探讨交流。大家认为,对于每一位致公党员来说,不仅需要用科学发展观来认识党派工作,积极运用科学发展观来努力履行参政党的职能,同时还需要立足本职工作用科学发展观来指导我们的实践活动,坚持理论与实践的统一,才能学以致用,才能把我们所学习的科学发展观加以具体落实,继而把我们的党派工作和本职工作都做得更好,更有成效。

     最后,成员们还为本支部的社会服务项目———综合支部与兰陵中学共同创办的为“致愿社团”(即:从精神到物质帮扶贫困优秀学生成才项目)纷纷捐款,作为 “致愿社团”的第三批帮扶资金,将继续帮助兰陵中学贫困的优秀学生成长、成才。

                                                                                (综合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