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38位海外博士抒写“中国梦”

致公党“引凤工程”成效明显

发布时间:2013/07/03

      本报讯 (记者 江迪)由致公党留学人员委员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办的第四届“引凤工程”6月26日圆满结束。参加活动的近60位海外高层次留学人员中,有38人有意回国发展。
  为配合实施“人才强国”战略,致公党将“侨海报国”传统和新时期国家海外人才引进工作有机结合,从2010年起实施以服务海外留学人员回国发展为主旨的公益性活动“引凤工程”,三年来已促成37位海外博士回国发展。
  短短9天内,来自13个国家的近60位海外学人与政府官员、企业家、创业留学生以及高校领导和院系负责人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江苏创新创业环境的了解。
  不少用人单位也表示,“引凤工程”特色鲜明、细致、务实,不仅为用人单位引进人才发挥了作用,也促进了用人单位在实践中完善了人才引进政策,是参政党利用自身优势发挥作用的另一种参政议政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