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常州市委召开归侨侨眷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4/06/20

 近日,致公党常州市委组织党员中的归侨侨眷召开座谈会。常州市政府副市长、致公党市委主委张云云出席会议。会议首先由副主委谢海通报了市委会2014年上半年主要工作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特别是社会服务和为归侨侨眷服务的相关工作,而后老归侨和新老侨眷一起座谈交流。大家畅谈了近年来国家、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交流了在国外的亲属的发展情况, 也对常州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些民生相关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

  张云云主委指出,这个座谈会的召开很有必要,中国致公党作为涉侨涉外的参政党,应关注归侨侨眷和海归群体的诉求,倾听他们的建议,反映他们的要求和愿望;归侨侨眷是最重要的联系海外的力量,海外联络是我们共同关注的事业,希望各位归侨、侨眷继续发扬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向海外亲属宣传、推介常州,让更多的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以及各界人士来常旅游观光、探亲访友或共谋发展。(陈国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