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

作者:致南轩 发布时间:2022/10/21

微信图片_20221018174116.jpg

在集中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后,10月18日下午,致公党南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是致公党南通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今年第3次集体学习。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会主委施学雷主持学习并讲话,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陈翌冬,副主委施文瑜、韩烽、林峰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中共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五年的重要成就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谋划了党和国家未来一段时间的发展大计,举旗定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致公党南通市委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融会贯通学、联系工作学、持续深入学,团结引领全市致公党员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不断巩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要努力提升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解决自身问题能力,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增强学习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切实把重要讲话及会议精神落实到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成效上,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