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以法护航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作者:省直法律支部 发布时间:2022/10/14

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引导园区企业守法诚信经营,坚定发展信心,促进园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帮助企业及企业职工解决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法律问题,普及涉企法务常识,维护企业及职工的合法权益。10月11日,由致公党江苏省直法律支部联合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组建的“法律服务中心”在南京天安数码城开展“以法护航企业”公益法律服务活动,20余家园区企业到场参与。

001.jpg

本场活动由致公党江苏省直法律支部党员张洁律师为园区企业及员工带来了一场生动的专题讲座。她就《民法典》背景下的合同审查实务法律知识,结合实际经验,通过“以案释法”式讲解、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解读,同时提醒企业在生产经营中要依法依规开展生产经营,推动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002.jpg

讲座结束后,致公党江苏省直法律支部主委张庆祥与到场企业座谈交流,以专业的法律知识、丰富的职业经验为企业答疑解难,受到企业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提升了园区企业的法律知识,提高了企业职工依法维权的意识,在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法律服务的同时,引导企业一切都要以“法”为先,依法经营,以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