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加快推进江苏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课题组赴徐州开展调研

作者:李健岗 发布时间:2022/10/08

8月18日,为寻求破解“无废城市”建设难题和堵点答案,扎实开展调研工作,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加快推进江苏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课题组赴徐州开展调研。

5.jpg

江苏省环境保护宣教中心办公室副主任、高级工程师王青颖,南京审计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国家重点高端智库长江产经院特邀研究员欧阳华生等参加调研。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全程陪同。致公党江苏省直经济三支部党员、江苏东方院线副总经理宋军应邀参加调研。

4.jpg

18日下午,课题组一行来到徐州安联木业有限公司。在公司总经理张琨的陪同下,大家实地走访了安联木业全屋定制实景展厅及工业基地,深入了解大豆无醛胶核心家居产品特色优势和生产流程,以及安联木业发展历史、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情况。

6.jpg


课题组还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认真观看企业产品生产流程,并与工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生产车间防暑降温、环境保护和固废物处置措施等。课题组一行对安联木业长期致力“变废为宝”,让绿色环保理念融入用户生产生活的科学发展理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12.jpg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张琨介绍了公司建设运营、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情况,以及积极响应国家绿色环保号召和“无废城市”建设,全力优化生产流程、打造绿色环保产品的工作成果。课题组对安联木业近年来在行业发展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赞扬,希望安联木业作为徐州家居建材行业中的标杆企业,在今后的工作中能一如既往地以“国家林业重点龙头企业”的姿态,持续注重绿色环保、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保持高质量的发展态势。

7.jpg

会前,课题组还以书面调研的形式向徐州市“无废城市”建设相关部门了解工作进展情况、困难诉求和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