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第十届两岸公益论坛在厦举行

来源:致社 发布时间:2022/07/26

7月12日至14日,第十届两岸公益论坛在福建厦门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致公党中央社会发展与服务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80余家公益组织、媒体、社会企业、专家学者及青年代表150余人,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论坛开幕式及主论坛、分论坛等活动。

论坛开幕式

本次论坛以“两岸社会企业交流与合作”为主题,设置“社会企业理念与公益慈善文化”“社会企业与社会发展”分论坛议题,邀请了两岸及香港16位爱心企业家、青年代表和专家学者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为两岸社会企业人士搭建交流平台,助力两岸社会企业融合发展。致公党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马传凯主持开幕式。四川省助残圆梦公益服务中心理事长熊红霞、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科教强国 乡村振兴”公益项目负责人刘芳勇、河南美维口腔医疗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宋睿智应邀在论坛上发表演讲。

熊红霞、刘芳勇、宋睿智发表主题演讲

两岸公益论坛创办于2013年,是海峡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深受两岸公益人士好评,已成为两岸公益人的重要沟通平台。致公党中央社服委参与主办7年来,发挥侨海特色,积极推荐致公党员参与论坛交流,深化了两岸公益合作主题,取得了较好的社会影响。

(图文:陈琮;编校:汪庆发、赵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