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齐心抗击疫情,体现责任担当——致公党虹口区委党员积极参与防疫志愿服务

来源:上海致公 发布时间:2022/03/24

  近期,上海新一轮核酸筛查工作量巨大,工作人员紧缺,致公党虹口区委在要求广大致公党党员配合防疫措施,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向广大党员发出加入疫情防控志愿者的号召,收到热烈反馈。

致公党上海市委学习委员会副主任、虹口区委副主委顾爱华,区委委员陈瑜、陈培贤、黄琪、蔡覙静第一时间加入志愿服务,哪里需要支援,他们便赶往哪里。短 短几天里,他们在北外滩街道、广中路街道、江湾镇街道、欧阳路街道、曲阳路街道和嘉兴路街道多个区域进行了志愿服务,日以继夜地配合医务人员,一遍又一遍 地巡查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的组织动员、秩序维护、人员登记、扫码服务和解释说明等工作,为其他党员发挥了良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致公党党员王朱元、黄海、顾阿霖、韩娟,均为机关干部,他们在各自部门或街道的号召下,毅然决然地报名加入到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不顾降温大雨天气,放弃夜间周末休息,协助开展好广中路街道、江湾镇街道、曲阳路街道的核酸筛查相关工作。

致公党党员顾明红是江湾医院疼痛科主任。作为一名医务人员,在此次疫情中,他始终奋斗在一线,既承担了防疫大形势下的集中采样工作,又保证了医院疼痛科 诊疗活动的有序开展,牺牲了大量休息时间,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从他身上,我们不但看到了疫情以来广大医务人员无怨无悔、任劳任怨的精神缩影,更看到了一 名致公党党员甘于奉献、守望相助的责任担当。

致公党党员毛雷、陈之怡、郁骥翔、罗骏、赵师娲在企业工作,他们或自发带领公司团队积极服 务所在街道、或自觉响应企业动员主动承担疫情防控任务,或主动加入家门口的志愿者队伍做好小区的核酸筛查,以各种形式加入到志愿服务中,体现了致公党党员 良好的责任意识和精神面貌。

疫情防控任重道远,致公党虹口区委党员的服务工作也不会停歇。据了解,陆续还将有更多党员加入到志愿者队伍 中,在这场与疫情的战斗中,致公党虹口区委将继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与各方一起同向而行,形成合力,为疫情防控作出新的贡献,体现致公党党员双岗建功、 服务社会的担当和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