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百年同心追随 侨海共谱新篇——致公党南京市委员会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云上演出

作者:王欣 发布时间:2021/06/28

七月的天空,彩霞万里;七月的党旗,鲜艳飘扬。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00个春秋,伟大的中国共产党高擎马列主义真理的火炬,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扬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世纪风帆!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也是我们民主党派成员追随的初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致公党南京市委员会组织策划、编排演出了“百年同心追随 侨海共谱新篇”云上庆祝活动,10个专委会、31个基层组织积极参与,全市致公党员满怀激情、齐心协力,用我们的心声和履职实效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赤诚忠心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525170356_副本.jpg

南京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南京市委主委胡勤刚在活动上致辞,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前仆后继、英勇奋斗,不断夺取革命、建设、改革的重大胜利。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必将朝着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全市致公党员用最美歌声祝福党的生日,用优美旋律激发我们的爱党爱国热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谱写新时代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微信图片_20210525170352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525170408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10625112235_副本.png

在活动中,致公党南京市委的老领导、老归侨、在海外的党员代表和海外代表人士也通过视频送上祝福,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诚挚热爱。汇演在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了序幕。独唱《唱支山歌给党听》,新民乐《龙的传人》,重唱《爱在致公》、红歌联唱,党员书画家现场挥毫祝福,三重唱《情深意长》,独唱《初心不改》,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长征、建设根据地、建立新中国等伟大奋斗征程,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新中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表达了南京市致公党员积极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对中国共产党的拥护之情、崇敬之心。

本次文艺汇演是致公党南京市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整场演出气势磅礴,精彩纷呈,线上播出后获得各界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