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学习贯彻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

作者:徐铭旋 发布时间:2020/12/31

12月30日下午,致公党盐城总支召开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中共盐城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并对盐城总支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致公党盐城总支主委邹毅实、副主委于胜博及部分委员、支部主委参加会议。

IMG_4054(20201231-133447)_副本.jpg

会上,邹毅实主委传达学习了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他指出市委七届十一次全会是盐城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各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发挥界别优势,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为加快“四新盐城”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