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无锡市委领导赴市金融监管局开展对口联系座谈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20/12/21

20201215走访市金融监管局.jpg

12月15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赴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就对口联系开展座谈。无锡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局长顾伟参加座谈。

顾伟通报了无锡市金融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全市金融运行平稳,多项金融指标好于去年同期。市金融监管局积极争取金融政策支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推进企业上市服务,化解重点领域风险,下阶段,市金融监管局将会持续推进金融改革创新,优化企业上市服务体系,权益防控金融风险,加速金融产业发展,优化金融营商环境,以改革的“硬举措”,托起营商环境的“软实力”,切实守护好无锡实体经济这座“青山”。

高慧充分肯定了市金融监管局的工作。她指出,致公党无锡市委开展的多项调研,均得到了市金融监管局的大力支持,无锡产业强市,离不开金融的助力。借助对口联系契机,致公党无锡市委将会加强和市金融监管局的联系,共同为金融助力无锡产业强市献计献策,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为强富美高新无锡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