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市委赴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开展现场学习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20/1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深化“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11月11-12日,南通市人大常委、致公党南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率队赴淮安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开展现场学习。市委专委会委员和部分骨干党员、机关干部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在周恩来纪念馆,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纪念馆主广场周总理立像前,在陈翌冬的带领下排好整齐队列,静默肃立后一起向周总理立像三鞠躬,深切缅怀周总理的丰功伟绩。纪念馆通过饱经沧桑的实物、定格历史的照片和音像资料还原,生动再现周总理波澜壮阔的一生。大家聆听讲解介绍,不时驻足、深情凝视,周总理“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的杰出楷模形象,让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

在周恩来故居,大家瞻仰了周总理童年成长的生活环境,聆听了周总理少年立志“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初心故事,感受着周总理不搞特殊、无私奉献的优秀家风,深受教育与激励。

在现场学习过程中,陈翌冬跟大家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希望大家通过此次学习,从周总理身上汲取精神养分,积极履行参政履职责任,践行初心使命,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助力“十三五”圆满收官和“十四五”良好开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