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米其智副主委赴扬州开展重点提案调研

作者:调研联络处 发布时间:2020/06/29

6月23日至24日,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率调研组赴扬州就“加强民营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开展调研。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传博全程陪同调研。

米其智副主委赴扬州调研重点提案.jpg

调研组首先参观考察了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智能化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公司产品的生产工艺及流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苏传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邹伟民介绍了企业相关情况,并就企业知识产权建设进行了专题汇报。张传博副局长简要介绍了全省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民营企业在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努力目标。

米其智在讲话中指出,企业科技竞争取决于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知识产权是企业自主创新的基础和衡量指标。传艺科技作为外向型企业,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建设,在筑牢对外贸易的攻防壁垒、保障经营安全、提高产品附加值、打造企业文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成为高邮市第一家上市公司,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他希望公司继续加大研发投入,优化人才培养,强化知识产权的创造、管理、运用与保护,不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米其智副主委赴扬州调研重点提案2.jpg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高邮湖大闸蟹行业协会,米其智副主委还应邀出席了省知识产权局在扬州市举办的江苏省地理标志品牌培育保护交流暨地理标志品牌产品“直播推介”首场活动。

扬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肖猛、高邮市副市长周伟、高邮市政协副主席张贵龙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