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南通市各民主党派举行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12/03

1122.JPG

11月29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南通政协秘书长朱进来到海联大厦为市民主党派成员宣讲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由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主持,市民建、九三学社专职副主委王忠、陈伯森,市民宗局副局长张锦炎参加会议。

朱秘书长.JPG

朱进秘书长介绍了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要成果,围绕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以及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重点任务进行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指出,要坚持和加强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旗帜鲜明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严格遵守和执行制度,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宣讲报告站位高远、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使参会同志深受教育和启发。

陈.JPG

陈翌冬副主委指出,要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作为民主党派今后一段时间的头等大事,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不断锤炼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的真本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