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盐城总支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大讲堂暨新党员入党仪式

作者:张晓强 李煌 发布时间:2019/11/20

为更好传承致公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凝聚合作力量,2019年11月16日,致公党盐城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市行政中心14楼中庭会议室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学习大讲堂暨新党员入党仪式活动。

盐城主题教育0.png

盐城主题教育.png

活动首先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新党员入党仪式。总支主委邹毅实为新党员颁发了入党批文及致公党党章,代表总支与新党员一一握手表示祝贺,并寄语每位新党员要始终牢记“致力为公,侨海报国”宗旨,注重学习、严格自律、提升修养,争做优秀党员。通过仪式,有效强化了同志们的参政党意识和新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组织归属感。

继而,何坚强副主委结合我国在新的历史时期“教育强国”面临的新使命、新要求,带领党员一起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工作的重要论述。与大家探讨、交流了践行高等教育的初心,和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方向和目标。何主委的讲解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横向以时间为轴讲述了世界高等教育的发展历程,纵向以国内高校为例剖析了我国高等教育的时代演进。何主委对习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所进行的系统、细致的解读使党员们深刻理解了高校教育对国家发展、社会进步的重要性。

盐城主题教育2.jpg

活动印发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最新精神。通过交流学习,大家进一步体会了致公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对致公党的精神和传统有了更为深刻地认识。大家表示,要结合自身行业特色,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发展大局,充分发挥侨海特色优势,切实履行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盐城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四个新盐城”发展进程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由总支委员于胜博主持。大讲堂结束后,邹毅实主委召开了支部主委会议,通报了总支的组织建设工作进展情况,布置了各支部近期主要工作,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