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员曹健鹏在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协委员大讲堂”作专题报告

作者:颜珉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10-10(颜珉)致公党员曹健鹏在海州区政协委员大讲堂上做专题报告.jpg

10月10日下午,连云港市海州区政协委员大讲堂在区行政中心辅楼306会议室举行,区政协委员、致公党海州总支党员曹健鹏作了题为“连云港现代服务业现状及展望”的专题报告。

曹健鹏,现为江苏省海洋资源开发研究院研究员,曾参与起草《2015—2020年连云港市服务业发展规划纲要》、《关于加快推进上合组织(连云港)国际物流园和中哈物流合作基地建设发展的意见》。2018年被中国致公党中央评选为参政议政先进个人,其执笔的提案被列为全国政协重点督办提案、获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优秀成果奖。

报告中,曹健鹏从现代服务业是什么、为什么发展现代服务业、连云港的现代服务业怎么样、应该怎么做、未来将会是什么样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讲解和分析。

海州区政协主席汤成元,副主席王兰芳、石德学、苗永梅及部分政协委员14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