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广东省委会来苏调研

作者:范泉 发布时间:2019/09/06

9月5日,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黄小彪、秘书长徐海蓉一行7人来苏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秘书长裘波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省委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及副处级以上干部出席会议。

广东省委来说调研9.5.jpg

座谈会上,裘波秘书长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致公党江苏省委会相关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近年来,江苏省委会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江苏省委的正确领导下,以“双发行动”为统领,大力实施“引凤工程”“汇智工程”“致福工程”等品牌工程建设,着力提高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工作积极性,不断提升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组织建设、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水平,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黄小彪副主委介绍了致公党广东省委会相关工作情况,他希望两省之间能够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广东省委来说调研9.511.jpg

会前,致公党广东省委会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党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