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苏州市张家港支部建言全市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推进工作

作者:张家港支部 发布时间:2019/09/06

8月27日,中共张家港市委召开2019年度第四次双月座谈会,向党外人士通报全市重大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市委常委、副市长卞东方,副市长陆崇珉出席会议,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唐雷刚主持会议。

会上,市发改委和市商务局主要负责人分别通报了上半年我市重大项目推进和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代表从不同角度纷纷建言。支部委员李键代表致公党张家港支部在发言时提出三条建议:一是拓展新媒体新渠道新平台,加强宣传力度,对外招商时突出张家港发展区位新优势;二是整合区镇资源,精准了解其产业布局、招商定位、承载能力及土地存量等情况,提高招商对接的精准度;三是发挥多侨联动,积极推动海归、侨商、侨胞、外商融入港城发展。

1567050037104713_large.jpg

会议希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不断提升建言献策水平,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有价值的信息,同时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利用各自人脉,吸引更多优势项目落户我市。

会前,与会代表还实地参观了中鑫汽配、天合汽车安全技术、芬美意等重点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