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瞻仰一大会址 弘扬红船精神—— 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赴上海中共一大 会址、浙江嘉兴南湖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陆洋洲、张冰玉 发布时间:2019/07/26

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坚定理想信念,7月20日至21日,致公党盐城市大丰支部值支部成立一周年之际,组织支部党员赴上海、浙江嘉兴瞻仰中共一大会址、嘉兴南湖红船。通过探寻中共诞生、起航的伟大历史,重走革命路,重温革命史,进一步铭记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时刻不忘致公党“致力为公,侨海报国”使命。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统战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大丰上海学习01.jpg

在位于上海市兴业路76号的中共一大会址,同志们先后瞻仰了中共一大会议室原址、中共一大代表群像浮雕,参观了《伟大开端——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以及“前赴后继、救亡图存”、“风云际会、相约建党”、“群英汇聚、开天辟地”等展区,大家亲身感受到中国共产党人为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不屈不饶的奋斗精神。

大丰上海学习04.jpg

在浙江嘉兴的南湖革命纪念馆,同志们驻足南湖畔、红船边,近距离体会革命先辈们的坚定信仰,感受红船精神,即“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再一次接受了革命精神的洗礼。

通过追随中共一大的足迹,大家一致认为,此次瞻仰活动让大丰支部的同志们感受到了那段激情澎湃的革命岁月,倍感革命斗争的艰辛和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四个自信”、增强 “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初心和使命,持续发扬革命精神,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致公党盐城总支和中共盐城市大丰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结合自身岗位实际,积极参政议政,在岗履职尽责,努力奋斗奉献,为新时代大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建言献策,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