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省市领导暑期研讨班在镇江举办

作者:组织处 李朝蓬 余耀 发布时间:2019/07/15

研讨班现场1.jpg

7月12日,致公党江苏省委省市领导暑期研讨班在镇江举办。全国政协常委、江苏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江苏省委主委麻建国,省委副主委胡勤刚、沈仁芳、米其智以及省委常委、各市班子成员参加了研讨班。研讨班由省委专职副主委米其智主持。

研讨班现场2.jpg

本次研讨班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中共江苏省委党校副教授唐金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中国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的由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大意义、时代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专题辅导授课。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深入理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结合民主党派实际,守住初心、担起使命、找准差距、抓好落实。研讨班强调,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种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扎实开展好“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专题教育活动。

期间,参加研讨班的相关人员列席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六届十次常委会并参加了考察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