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作者:李思擎 发布时间:2019/07/09

IMG_4549.JPG

7月6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暨文艺演出活动在云泉山庄隆重举办。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彬、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汪云甲出席,大会由致公党徐州市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主持。

IMG_4655.JPG

米其智副主委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徐州市委近年来所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对致公党徐州市委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致公党徐州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带领全市致公党员,立足“侨”“海”特色与优势,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做新时代的参与者和建设者。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以发挥作用为着力点,充分展现新时代致公党良好形象。

IMG_4581.JPG

吴彬副部长指出,致公党徐州市委自成立以来,始终与中共徐州市委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事业进步作出了应有的贡献。希望致公党徐州市委带领全市党员,围绕徐州高质量发展,认真履职尽责,在凝心聚力上体现新作为。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水平。

IMG_4569.JPG

汪云甲主委在讲话中回顾了徐州致公党组织建立和发展的历程。他指出,在致公党江苏省委和中共徐州市委领导下,在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的关心支持下,徐州致公党蓬勃发展,坚实履职,每项成绩的取得凝结着每一位致公党员的辛勤汗水。汪云甲指出,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徐州致公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不忘多党合作初心,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心和决心,聚焦推动徐州高质量发展、国际陆港建设、打好三大攻坚战等重大任务,集智聚力,为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G_4789.JPG

与会人员一同观看了徐州致公《风雨同舟铸辉煌,侨海报国谱华章》专题片和文艺演出,整场演出节目由徐州致公党员利用业余时间自编自演,饱含深情、精彩纷呈,抒发了致公党徐州市委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的真挚情怀。

徐州市“五侨”单位主要领导、中国矿业大学、徐州医科大学、江苏师范大学及各区统战部领导、各民主党派市委会领导、徐州市致公党员共110余人参加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