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作者:组织处 李朝蓬 发布时间:2019/07/09

7月5日,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浦口校区举行。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崔益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第四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第五届支部委员会,张永军同志当选为支部主任委员,张瑜、信丰学同志为支部副主任委员,罗榕榕、王京阳同志为支部委员。

图01.jpg

米其智对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支部的换届表示祝贺,对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和行政给予致公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南京工业大学支部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党员同志要始终牢记参政党使命任务,不忘“致力为公、侨海报国”情怀,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服务国家发展大局。他要求,党员同志要立足工作本职,履职尽责;要把工作的本职优势转化为参政议政的履职优势;要利用好校内、校外资源,发挥好作用,提高思想站位,开阔眼界视野。他指出,党员是支部的基础,要落实“双发行动”的要求,加强支部与党员之间的交流沟通,掌握每位党员的优势特长,让每位党员的能量得到充分发挥、特长得到充分展现、才华得到充分施展。他强调,支部要依托学校党委,加速引凤人才的成长转型,发挥好桥梁作用,给引凤人才创造更多的舞台,助力学校建设,服务学校发展。

图02.JPG

崔益虎向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支部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致公党省委长期以来对南京工业大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致公党南京工业大学支部是一支注重自身建设、服务学校发展、队伍结构合理、作用发挥明显的高素质党员队伍。他希望,新一届支部以凝聚共识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以作用发挥推动自身组织稳步发展、以品牌建设助力学校发展再上台阶。

南京工业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大卫,党办副主任、统战部副部长周辉参加了换届大会。

图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