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2019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大赛 (镇江高新区站) 成功举办

作者:王运武 发布时间:2019/07/08

镇江会场.JPG

7月8日,以“侨海报国 智汇高新”为主题的2019引凤工程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镇江高新区站)初赛成功举办。致公党中央常委、辽宁省委主委王大鸣出席开幕式。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致公党省委副主委米其智,镇江市委常委、镇江高新区党工委书记詹立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镇江市政协副主席、镇江市委主委张红娣,镇江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徐建峰,镇江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敬东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张红娣主持。

米主委-镇江.JPG

米其智在致辞中指出,新时代呼唤着创新创业,也为创新创业搭建了广阔舞台。十年来,通过“引凤工程”,一批海外学子不仅 “留下来”,而且“长起来”,发生了很多与创新创业有关的故事。希望海外人才以参与引凤工程为契机,积极对接创新创业资源,在实现个人梦想和人生价值的过程中,在推进江苏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留下坚实的足迹。

詹立风-镇江.JPG

詹立风介绍了镇江高新区集聚平台建设和引才机制。他希望通过此次创新创业比赛,促进海内外人才资源优势与园区创新创业环境优势有机互补,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水平,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镇江授牌.JPG

为推动引凤工程创新创业载体建设,镇江高新区被正式授牌“引凤工程创新创业基地”。

路演照片2.png

在随后举办的镇江高新区站初赛上,13个项目团队围绕全息相控阵声镊、高度拟人智能机器人、HIM-智慧医院集成管理平台、纳米农渔牧养殖防疫技术等进行现场路演和答辩。经专家组现场评审,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7名。其中,“全息相控阵声镊”项目荣获本次大赛镇江高新区站一等奖。

IMG_5115.JPG

镇江市人大、市政协、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等有关单位领导,高新区相关部门、金融机构和部分科技型创新企业,致公党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致公党镇江市委副主委宗加伟、吴黎红,致公党南通市委秘书长崔宇青,致公党镇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