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湖北省委来苏调研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5/22

5月22日,致公党湖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宋清龙率队来苏调研,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

湖北调研1.jpg 

座谈会上,米其智副主委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致公党江苏省委相关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他说,近年来,我们在“双发行动”的引领下,通过“汇智工程”“引凤工程”“致福工程”等品牌工程和各种平台建设,凝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力量,提升党员参与党务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让党员队伍始终充满活力。通过打造“讲政治、守规矩、精业务、懂沟通、善服务”的机关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机关干部能力和水平,带动全省各方面工作的开展。

湖北调研2.jpg

宋清龙副主委介绍了致公党湖北省委相关工作情况,并就加强两省间交流合作提出建议,特别就彰显致公党党派特色的海外联络工作,他希望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共同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致公党作用。

湖北调研3.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各处室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组织建设、宣传工作、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以及机关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湖北调研4.jpg

致公党湖北省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党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