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拥抱绿水青山 共享健康生活

--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开展低碳健步走活动

作者:朱波 发布时间:2019/05/23

2019-05-22(朱波)拥抱绿水青山 共享健康生活--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开展低碳健步走活动1.jpg

      5月22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老党员赴海州区锦屏山游步道开展低碳健步走活动。老党员们走进大自然,拥抱绿水青山,享受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

      锦屏山在海州南部,游步道于“五一”期间建成开放,途径塔山、石棚山、蜘蛛山等秀丽山体和苏北最大的生态休闲槐树林,是离城区最近的大型天然氧吧,为港城人送来一道崭新的靓丽风景线。

      2019-05-22(朱波)拥抱绿水青山 共享健康生活--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会组织老党员开展低碳健步走活动2.jpg

      活动过程中,老党员精神饱满,互相帮助,一路欢歌笑语,大家呼吸着沁人心脾的新鲜空气,观赏着美不胜收的景色,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灿烂的笑容。老党员彦敏说:“这里空气特别好,有山有水,到处散发着大自然的气息,像世外桃源一样,大家特别喜欢”。此次活动倡导低碳生活理念,不仅让老党员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同时增强了老党员之间的情感交流。

      近年来,致公党连云港市委老龄工作委员会从老党员的特点和实际出发,倾注真情,关爱老党员身心健康,竭诚为老党员服务,以“致福·桑榆情缘”为活动品牌,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努力把老龄委建设成为温馨和谐的致公大家庭,受到老党员们的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