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赴通州湾调研考察

作者:罗霁 发布时间:2019/05/23

111.jpg

5月18日,致公党南通理工学院支部一行赴通州湾开展支部活动,结合南通加快融入上海一小时都市圈,建设上海“北大门”的发展契机,考察通州湾教育事业发展态势、生态资源的保护与利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科创城”的大学城,参观了教学区、生活区。科创城目前是通州湾的地标,环境优美,建筑独特,集教育、培训、科研、产业、城市化于一体的滨海新城初具雏形。现通州湾大学城已入驻多家高校院所和职业学校,在科创城内感受到浓浓的学习、科研气氛。

随后,考察了通州湾“一日海生态园”。生态园园长对园区的现状与发展规划进行了介绍。主委王昌国及支部同志对园区的建设与生态保护与园区进行了交流,提出了合理化建议与设想,并对其未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园区领导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双方保持长期的良好互动。

通过此次调研考察,使全体党员加深了对南通快速发展与滨海园区战略地位的认识,感受到科教兴城的魅力,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发挥自身优势,为南通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