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湖南省委来苏调研

作者:省致轩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5日,致公党湖南省委专职副主委向佐谊率队来致公党江苏省委机关开展党务交流。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陪同调研并主持调研座谈会。致公党湖南省委秘书长、副巡视员田宗之参加调研。

IMG_2173_副本.jpg

致公党南京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玄,湘潭市委专职副主委罗安云,岳阳市委专职副主委陈跃平,常德市委专职副主委胡碧波,致公党湖南省委、致公党江苏省委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IMG_2189_副本.jpg

座谈会上,米其智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致公党江苏省委参政议政、海外联络、社会服务和自身建设工作情况和主要成效。近年来,致公党江苏省委坚持以建设高素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组织为目标,以“双发行动”为引领,大力推进“汇智工程”“引凤工程”“致福工程”品牌工作,发挥全省党员作用,加强自身建设,助推江苏高质量发展。

IMG_2208_副本.jpg

向佐谊介绍了致公党湖南省委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专委会建设、机关建设和履职工作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长期以来,致公党湖南省委积极践行“人才兴党”战略,不断加强人才队伍建设,精心打造海归论坛、致公助学等颇具影响力的履职品牌,积极为湖南开放崛起战略服务,彰显了致公党良好社会形象。

双方就共同关心的服务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等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拓展合作路径,创新合作方式,凝聚侨智侨力,共同为两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党派作用。

IMG_2122_副本.jpg

活动中,致公党湖南省委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致公党江苏省级组织党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