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连云港、苏州开展机关建设调研

作者:叶禹彤 发布时间:2019/05/17

5月14日至15日,根据致公党江苏省委统一要求,省委宣传处副处长卓宁率调研组一行赴连云港、苏州就机关建设、宣传思想、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调研。致公党连云港市委主委高健、副主委周伦荣、致公党苏州市委会秘书长杨建荣、副秘书长曹洁等陪同调研。

连云港调研.jpg

在连云港座谈会上,周伦荣副主委就机关建设方面采取的措施和取得的成果,以及党员思想建设、宣传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情况进行介绍,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各自工作实际,就机关建设、党员发展、人才梯队、宣传培训、社会服务等方面分享了工作体会。

苏州调研5月.jpg

在苏州座谈会上,杨建荣秘书长介绍了苏州市委会近年来在自身建设特别是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中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实效,其他与会人员也从各自的工作角度出发,介绍了致公党苏州市委机关作风建设基本情况,并对机关建设提出了相关建议。

省委调研组对两地市委会的机关作风建设、宣传思想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纪念活动进行了布置安排。调研组指出,机关建设是参政党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机关工作要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在自身建设和履职尽责中体现新作为,要落实好省委会主委麻建国在《我心目中的民主党派机关干部》专题讲座中对机关干部讲政治、守规矩、精业务、懂沟通的要求,团结协作、主动作为,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