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苏州致公慈善信托成立——苏州首个民主党派性质的慈善信托

作者:苏州市委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苏州市慈善总会苏信·苏州致公慈善信托(善举4号)日前成立,是苏州首个民主党派性质的慈善信托。

苏州日报4.25报道_副本.jpg

新华日报5月10日SZ03版.jpg

苏州致公慈善信托,是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在苏州市慈善总会建立的冠名基金“苏州致公爱心基金”中的180万元作为信托资金,设立慈善信托,由苏州市慈善总会委托苏州信托公司进行管理、运用,通过信托制度、产品开发、客户服务、投资管理和信托渠道等方面的优势,信托财产将全部用于扶贫、教育等领域慈善公益项目。

社会服务是民主党派参政履职的拓展和延伸, 是民主党派履行职能扩大社会影响的重要载体。社会服务根植于社会、面向基层、服务百姓,是民主党派密切联系群众的纽带和桥梁,是民主党派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社会和民众谋福祉,为社会和谐发展贡献正能量的有效途径。

致公党苏州市委设立“苏州致公爱心基金”,基金主要来源于全市致公党员的自愿捐赠,基金用于苏州市的困难帮扶、贫困地区的精准扶贫和社会公益等社会服务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