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筑梦长三角,文化先出发 ——苏州致公党员朱骏峰参与长三角一体化文艺活动

作者:吴江支部 发布时间:2019/05/17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不断深入发展,来自吴江、青浦、嘉善的文艺工作者们也在进行不同方式的合作及交流。

致公党苏州市吴江支部的朱骏峰就是其中一位,他结合自身爱好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参与不同形式的文艺活动。他刚刚结束了吴江区庆“五一”国际劳动节暨长三角职工文艺汇演的主持工作,又紧张的投入到了由中共上海市青浦区委统战部发起,联合中共吴江区委统战部、嘉善县委统战部以长三角一体化为背景的《我和我的祖国》快闪演出的录制工作。

1557708096731109_large.jpg

朱骏峰表示,作为致公党吴江支部的党员很荣幸能够收到中共吴江区委统战部的邀请来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随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深入推进,各行各业将在新的历史时期面临新的发展机遇,文化活动也是一样的。通过这次排练和录制活动,自己认识了许多来自青浦和嘉善音乐界的专业人士,通过演出和排练期间相互的交流学习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对自己音乐素养的提高有很好的帮助。朱骏锋还相信通过未来不断深入的文化交流,对长三角各行各业都会有促进作用,未来的长三角会更加美好。

1557708103102833_larg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