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不忘初心 携手前行

记致公党文体支部基层文化学习活动

作者:唐文涛 发布时间:2019/04/24

文化是民族的身份特征和灵魂血脉,承载着一个民族的实践智慧和历史记忆,维系着民族的生存和发展命运。任何一个有文化自觉意识的民族都会珍视自己的文化,高度认同自己文化的价值,精心守护自己的精神家园,对自己文化的发展前途满怀信心。

文体支部盐城1_副本.jpg

4月29日,江苏省文化产业协会举办的中国遗产文化展兼红木家具文化品鉴会如期在晨光1986产业园举行,致公党省直文体支部一行应邀参加了本次活动。

品润红木家具艺术馆馆长袁静就中国红木文化的历史,发展,展望进行了讲解,并对中国家具文化的历史传承与未来走向进行了阐释,辩论,拓展;就中国文化,遗产保护进行了互动交流,让大家在生动的学术讲座中获得了广博的文化知识和手作扩展。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确立70周年,加强民主党派自身建设,正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长期存在和发展的必然要求,提高民主党派整体素质,更好地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客观需要。品鉴会后在傅筱主委的带领下,临时进行了党员学习生活会。会上傅筱就党员自身凝聚力、学习力、时代感进行了演讲;袁洁静、高凡雅、刘建国围绕现代文化建设提出了传承创新的专业发言。潘艳林、刘雯围绕党员学习建设提出了建议与要求。

 文体支部盐城2.jpg

文体支部党员表示希望基层支部能有更多机会的学习形式,开展更多样式的主题活动,结合基层组织特色和党员特长,提供更多的党员展示机会,搭建更大的党员锻炼平台,提升党员能力,让每一个党员都能深刻体会到不忘初心的时代使命,让每一名党员都有携手前行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