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江苏省委赴无锡调研机关作风建设

作者:锡致宣 发布时间:2019/04/17

4月15日下午,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一行,来到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开展机关作风建设调研。无锡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无锡市委主委高慧,致公党江苏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吕海燕,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9aad2917c4a1a89073cb9dd4512b93e.jpg

米其智对致公党无锡市委机关建设的成绩表示肯定。他说,通过机关作风建设,无锡市委机关形成了良好的工作氛围,机关整体工作水平有了新的提升。米其智指出,机关是民主党派工作的指挥部、参谋部和作战部,机关作风建设更是自身建设的重要内容。机关人员要服务好联系好党员,善于通过我们的联系和服务发挥好他们的作用。机关人员要学会规划、善于总结,加强机关工作规律研究,努力使工作做到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切实提高机关工作水平。

调研过程中,省市机关人员就机关建设展开了交流。高慧从加强制度建设是党派机关建设的重要保障、加强队伍建设是党派机关建设的稳固基石、加强文化建设是党派机关建设的客观要求等三个方面作了机关工作的交流。

近年来,致公党无锡市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按照致公党中央机关作风建设要求和省委机关作风建设工作安排,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严守政治纪律。牢牢把握作风建设的时代要求,加强制度建设,加强队伍建设,加强文化建设,通过一系列新作为、新举措,不断开创了机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