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省直新党员培训班互动“三连拍” ​

作者:组织处 李朝蓬 发布时间:2019/03/28

图1.jpg

致公党江苏省委省直新党员培训班于2019年3月21至22日在宁举办。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作开班动员,省委常委、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主持开班式。米其智要求新党员,要把握好此次培训机会,深化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素养;要加强相互之间学习交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

图2.jpg

米其智为新党员上了重要的第一课《学党章学党史,做新时代合格的致公党员》,引导新党员要深入学习党史党章党规,正确理解认识党的性质、宗旨、政治纲领和基本任务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铸牢“致力为公、侨海报国”的家国情怀和远大抱负。并通过现场问答的方式,为新党员答疑解惑,大家收获满满。

图3.jpg

培训班邀请了省社会服务委员会副主任洪智强、参政议政委员会委员朱佩枫,结合自身经历和实际经验,为新党员授课辅导,现场交流,有问必答,受到一致好评。

图4.jpg

培训班设置了小组讨论和交流分享环节,南大鼓楼校区主委白云、经济二支部党员朱青阳以在线交流的方式与大家互动,分享自身成长经历;学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气氛热烈。一致认为,此次培训受益良多,不仅对党史党章有了深入了解,对参政议政、履职尽责有了清晰认识,同时还收获了深厚的友谊。

图5.jpg

培训班安排新党员进行了团队建设、拓展训练,强化协作意识,增强团队凝聚力,帮助新党员迅速融入新集体,相互交流,共同提高。

图6.jpg

22日上午,举行了省直新党员培训班总结会,省直工委副主任翁为民出席并讲话,省委组织处处长谢嘉主持会议。

此次培训活动坚持以“效果”为导向,积极探索办学新方法、新模式:一是省委领导与学员现场问答互动;二是骨干党员言传身教交流互动;三是青年党员代表与学员在线视频互动。学习交流互动“三连拍”的新模式,有效激发了新党员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受到新党员们的一致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