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19/03/22

3月18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机关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的主要精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吴青主持会议。

4.jpg

会上,重点学习了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六下团组,参加文化艺术界、社会科学界委员联组会及内蒙古、甘肃、河南、福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审议,围绕文艺社科工作、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尖、乡村振兴等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摘要学习了汪洋在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在闭幕会上的讲话。

2.jpg

吴主委介绍了参加“全市传达全国两会精神大会”的情况,对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指导今后的工作;要认真领会把握重点,结合市委会今年的工作计划,提前筹划准备,认真对表落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