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定向资助汉中固城多名优秀贫困生

作者:冯 丽 发布时间:2019/03/18

2.jpg

2019年3月11日,在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徐家堡中学的会议室,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捐助该校优秀贫困学生的资金发放仪式正在举行,校长吴江主持了活动,宣读了致公党港闸支部的资助决定,通报了受捐助学生名单。4名受资助的学生及其家长参加活动,受捐助学生表示:深深感谢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全体叔叔、阿姨的爱心,一定不辜负期望,勤奋学习,将来更好报效祖国、回报社会。

先前,致公党南通港闸支部党员、南通市东方中学教师孙高传,到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徐家堡中学开展支教活动。期间,孙老师常将支教所见所闻与党支部成员进行分享,一些贫困学生面对困难勇往直前、可苦学习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支部党员。在支部主委陈新明倡议下,并得到支部全体党员的支持,支部决定对徐家堡中学品学兼优的困难学生给予资助,经与徐家堡中学协商,先期对在校的4名优秀贫困学生进行定向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