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民盟徐州市委会开展机关建设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周松波 发布时间:2019/03/14

为贯彻落实徐州市民主党派机关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质效,3月12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与民盟徐州市委会就机关建设开展学习交流活动,民盟市委会秘书长侯广新率部分机关干部参加。致公党市委会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本次学习交流活动。

1.jpg

活动中,大家互相参观走访了机关各部室,并举行了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座谈由民盟市委会侯秘书长主持,简短的自我介绍后,大家就社情民意信息、机关日常工作等展开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友好热烈。

2.jpg

民盟市委会机关是2018年度市政协表彰的信息工作一等奖,2018年度绩效评价为“优秀”等次。信息工作一直保持着高标准高质量,被上级采用、领导批示的数量每年都名列前茅。致公党市委会机关人员非常珍惜此次学习机会,大家纷纷就机关日常、宣传信息骨干培养、组织建设等问题进行请教,每名同志都受益匪浅。座谈中,大家围绕“如何保持和激发党员(盟员)参政议政热情?”进行了交流探讨,一致感到,机关要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头参与、积极协调,利用各种机会、平台来激发热情,充分发挥党员(盟员)参政议政的才能。

3.jpg

侯秘书长表示,民盟市委会与致公党市委会机关是多年的邻居和朋友,保持着密切的交流和沟通,对致公党市委会机关人少声音不小、成绩不少的建设形势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4.jpg

座谈会在双方轻松愉快、坦诚友好的氛围中结束。大家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进一步拓宽了视野,打开了工作思路,增强了工作信心。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的交流学习活动,加强双方的沟通和联系,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在建设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道路上携手同行、奋力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