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Thanksgiving
Slide background
Slide background

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来通调研

作者:通致宣 发布时间:2019/03/13

1.JPG

 3月11-12日,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办公厅综合处处长刘瑛、办公厅秘书处干部刘学林一行来南通调研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南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主委施学雷,市委专职副主委陈翌冬,市委秘书长崔宇青陪同调研。

陈翌冬副主委汇报了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引凤工程”第九届活动开幕式、精准扶贫结对帮扶等重大活动开展以及市委机关围绕市委参政议政工作大局创新工作举措等方面的情况。

林冬梅主任对南通市委会工作给予肯定,并希望南通市委机关不断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着力提高办文办会办事能力和水平,推动机关效能和作风建设取得新进展。

在通期间,林冬梅主任一行还实地考察了五山及沿江地区生态修复、长青沙生态建设规划,了解南通按照“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要求,推进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取得的新成果。